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南风通讯社第九届校园记者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7 13:02:5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贺雪年 许硕果)11月25日晚,理科楼报告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文学院南风通讯社第九届校园记者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霏、文学院党委秘书郭西梁、团委书记李晓云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与文学院2017级二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此次盛典。

伴随着一场古风古韵的汉服舞蹈,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颁奖典礼采用小视频、现场采访、PPT等形式带领同学们走向校园记者们所描述的感动人物们,2017级汉语言文学四班任钦用真诚的话语向同学们展示了她的可爱又暖心的“果冻”班长—李国栋。通过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易凡别出心裁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唔咖”咖啡屋店主马菁源学姐坚持不懈、不怕困难的精神,这些敢于吃苦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禹权恒老师在2017级汉语言文学四班潘晓钰的采访视频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平衡“读”与“写”的关系,争取创造出有意义的作品,最吸引同学们的是2016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史晓宁笔下的2013届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孟振远的平凡而不普通的援疆之路。其中,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霏为一等奖得主史晓宁颁奖,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晓云、党委秘书郭西梁为二等奖、三等奖六名同学颁发证书。最后,颁奖典礼在南风通讯社成员演唱的《和你一样》的欢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发现了师院内的感动人物,传播师院正能量,同时借此机会表彰幕后优秀记者,鼓励校园记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承担校园记者的职责,创造出更多优秀的校园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