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远方文学社“讲好抗洪防疫故事”演讲决赛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22 17:17:38来源: 作者:阅读:

20211119,文学院远方文学社“讲好抗洪防疫故事,争做担当有为青年”演讲决赛晚会于社科楼传媒院演播厅正式录制并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伊始,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殷切寄语道:我们讲好抗洪防疫故事,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努力学习,积极奉献社会。文学院青年教师黄继省高度赞扬了青年学子在灾难中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他说: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为他们点赞。

晚会以一舞《礼仪之邦》拉开序幕,舞者们一袭红衣,盛赞华夏子弟的君子有为。决赛开始,演讲者们激烈角逐,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用心讲述出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抗洪防疫故事。文学院学子们在本次晚会中体会着灾难面前中华儿女血脉相连的力量,困苦当中各地人民勠力同心的担当,学习着模范人物的先进精神。演讲结束,远方文学社文艺部上演影子戏《觉醒剪影》,讲述鲁迅看遍哀鸿遍野后创作《狂人日记》的故事,通过先辈们与当代青年的今夕对望展现中国脊梁们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使命与担当。影子戏全体剧组最后齐声背诵《青春》致敬抗洪防疫英雄。最后,晚会在大学生合唱团倾情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讲好抗洪防疫故事,争做担当有为青年。在选手与演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圆满结束。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演员们引吭高歌,盛赞中国。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文学院远方文学社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录播形式线上举办本次晚会活动,并组织各院同学观看,获得热烈反响。晚会视频已在学习通、b站、微博同步上线,欢迎观看,观看通道如下:

微博链:

https://m.weibo.cn/7397535483/4706068611993585

b站链接:

https://b23.tv/xFQ90ya

审核老师:柳家琪
编辑:屈梦莹
摄影:毕梦令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