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剧芳曲韵”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初赛成功开展

时间:2017-11-22 11:16:2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贾亚萍)聚集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11月20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剧芳曲韵”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初赛在人文楼410教室成功举办。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晓云出席现场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与一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文学院的短剧《失恋博物馆》讲述了历经十年恋爱的情侣,因为等待而错过的故事,内容丰富真实,感情真挚细腻。教师教育学院的舞台剧《白雪公主》中,表演者打破原版,融入自我创新,其惟妙惟肖的模仿引得现场师生捧腹大笑,深受大家喜爱。生命科学学院的情景剧《真我青春》讲述了大学生因为害怕自己的出身被嘲笑而选择隐瞒,最后在舍友的陪伴下,走出阴霾,勇于展示自我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赢得学子们阵阵掌声。其中《新贵妃醉酒》《一生有你》《小幸运》等歌曲,曲调悠扬、声音优美。表演者默契的配合与独特的舞台表现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的号召,为师院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