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赴信阳市姜朝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

时间:2022-05-26 21:55:14来源: 作者:阅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号召,全力促进文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带队走访了信阳市姜朝阳实业有限公司。学院就业秘书陈辉、毕业生班主任柳家琪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经理姜松田介绍了姜朝阳实业有限公司近年的总体发展情况,告知了了公司今年的人才招聘计划,并希望今后能与文学院开展更多合作,壮大公司队伍。王家宏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文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与姜朝阳实业有限公司的精准对接,明确公司人才要求,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王家宏副书记代表文学院感谢姜朝阳实业有限公司对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校企双方协同育人、真正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