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6-10 15:44:27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努力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从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份,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等相关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信阳市亚新实业有限公司、新县光彩实验学校等10家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文学院就业秘书陈辉、毕业生班主任柳家琪参加了系列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企业、单位、学校负责人就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各企业、单位和学校也分别介绍了其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热切盼望文学院更多毕业生到此实习就业,壮大人才队伍,期待双方下一步有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乔子钰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