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赴信阳市南湖之星酒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

时间:2022-05-26 21:42:37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带队走访了信阳市南湖之星酒店有限公司,学院就业秘书陈辉、毕业生班主任柳家琪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同时学院领导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学成果及毕业生情况进行详细地介绍。最后,校企双方针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家宏副书记表示,文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与企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