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05-07 14:22:51来源: 作者:阅读:

为表彰优秀考研学子,弘扬优良学风,5月6日晚,文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专题会”,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副书记王家宏、副院长缑广飞、副院长张言军出席此次会议,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家宏主持进行。

王家宏副书记介绍了与会领导并概述了会议内容。副院长缑广飞公布文学院优秀考研学子的名单,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为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还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的姚腾飞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提出“四大矛盾和一条结论”,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许倩倩根据自己的经验教训,从择校、英语、政治、背书四个大方面为大家具体阐述考研建议。最后,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副院长张言军分别结合当今社会发展形势对近年来“考研热”和“考研难”现象产生的影响进行具体的分析,提出关于考研的多层次多角度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刻苦研学深造,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英才。

此次专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鼓励同学们奋勇向前、提升自我,有利于文学院学风建设。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