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别山非虚构写作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大别山杯”创意写作大赛颁奖盛典举行

时间:2018-12-01 15:05: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29日,首届“大别山杯”大学生创意写作大赛颁奖盛典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登报,著名作家晓苏,《美文》杂志副主编穆涛出席了盛典。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文学院创意写作教学团队的老师参加了盛典。颁奖盛典由学生处、校团委、文学院联合主办,文学院“大别山非虚构写作中心”承办。

微信图片_20181201150249.jpg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陈登报、晓苏、穆涛为获得一等奖的刘新静、李冬歌、李妍颁奖;郑云、朱国朋、陈铭为获得二等奖的张帅欣、冯译冉等颁奖;沈文慧、吴圣刚为获得三等奖的贾颖等颁奖。

颁奖典礼上,大学生艺术团谭山乐团、学生志愿者表演了乐器合奏《粉红色的回忆》,舞蹈《九儿》、《红昭愿》,朗诵获奖作品《春瓶祭》、《少女变奏曲》等文艺节目,为典礼增添了喜庆热烈的气氛。

首届“大别山杯”大学生创意写作大赛得到了广大学子和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332篇。经过晓苏、穆涛、李云等著名作家和大别山非虚构写作中心指导教师严谨慎重的匿名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小说、散文、诗歌类获奖作品52篇。 “大别山杯”大学生创意写作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对于繁荣我校大学生创意创作,赓续“信阳师院小作家群”的文脉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