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登山踏青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08 10:46:02来源: 作者:文慧君 熊璐瑶阅读:

为丰富文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教职工队伍,展现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学院于3月7日上午在信阳贤山举办登山踏青健身活动,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生,正是中国传统民俗活动“踏青”的好时节。文学院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于上午九点从学校出发,去往信阳贤山。在登山途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一路情绪高昂,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既愉悦了心情,又放松了身体。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集体生活的团结与欢乐,同时也对未来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与向往。从山顶俯瞰信阳市,美丽的景色一览无余,大家的内心也多了几分亲切与骄傲。教职工们一路有说有笑,轻松愉悦,最终成功登顶。

此次登山踏青健身活动顺利举行,不仅活跃和丰富了文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今后文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