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在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1-01-21 13:31:30来源: 作者:阅读:

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0日上午,吴圣刚、沈文慧等走访慰问了居住在校内的郝胜道、史青、张启东、王忠阁、贾齐华、郑忠等老党员和老教师;下午,又专程到羊山新区,看望住在恒大名都小区的退休教师朱德民教授。

慰问图片7.jpg12a6ec95eacca24f512d9dc21883b27

慰问图片4.jpg

慰问图片3.jpg

慰问图片5.jpg

每到一位老教师的家里,院领导都嘘寒问暖,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退休之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代表学院师生向老教师及其家人表达新春祝福。学院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领导班子表示,老同志是事业的奠基者,是文学院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学院尽力协调解决。

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倍感温暖,表示真诚感谢!他们对文学院一往情深,十分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当他们听到过去一年文学院完成了几件大事,发展有了新突破,由衷感到欣慰和振奋,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在每年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发展情况,帮助老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表达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