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1 17:05:03来源: 作者:阅读:

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文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导文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内涵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副校长余本海陪同调研,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教授全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党建情况,重点介绍了文学院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表示将进一步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氛围,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学院院长沈文慧教授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谈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设想,并就人才引进、办公场所改善等问题作了汇报。

王文鹏对文学院的发展建设成绩作了充分肯定,认为文学院作为建校之初的五大院系之一,在学校的建设中发挥了支撑作用,近年来发展思路清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突出。他希望文学院借编制十四五规划之机认真谋划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扬长补短,凝炼方向,强化专业特色,突出学科优势,在培养和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上多花功夫,为院系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树立榜样。王文鹏对文学院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