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南湾湖钓鱼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5 14:52:31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秦欣爽 文慧君 陈倩玉)915日,正值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信阳市文明单位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师生们,同样为此次的创城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社会志愿服务的队伍由校纪委监察部门的老师带领,志愿者队伍由来自18级和19级的若干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二十余名文学院学生组成,于下午两点十分集结完毕。队伍由信阳师范学院正南门出发,按照每两人间隔一百米的要求,沿着浉河岸边道路展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下午两点半开始至下午六点正式结束。活动期间,在道路两旁可以见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文学院学生们仔细打扫道路两旁的枯枝落叶,清扫步行道上的纸屑垃圾。并有专门的学生在公交站牌处帮助过往市民,为其指明方向路线。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一名同学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信阳文明城市的创建发光发热。老师也积极指导同学们进行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在保证师生安全前提下,将此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发挥到最大。最后,由老师带领学生们在结束所有活动后,有序回到校园。

      信阳是一座山水文化熏陶下的历史名城,信阳之美,美在风景,更美在人心。为创建文明城市,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正在行动,师生认真学习并遵守“信阳文明二十条”,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让这座城市更加充满了人性美。此次的文学院“南湾湖钓鱼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信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师生的力量,更是要将这份服务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们,让美丽得到传承,让文明得到发扬。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