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

时间:2020-09-18 21:02:52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文慧君 李雪莹)918日中午,文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在人文楼409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辅导员郭子悦老师2018级和2019级参评竞选者及学生评选小组参加了此次评选工作。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018级和2019级每班推荐1名参评同学作为2020年国家奖学金竞选者,竞选人抽签排序进行演讲,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成绩与收获。竞选者都是在各班级中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之后,由从2018级、2019级各班随机选出的两名评委同学根据竞选者的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和演讲情况进行现场投票,最终根据票数高低确定国家奖学金拟获奖者。最终拟获奖者名单: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张璐瑶、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厚文婕、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马丽娜。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奖学金的评选发挥引领和激励作用,做到让优秀的学生得到鼓励,同时也展示了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在学院内部形成榜样示范效应,有利于我院构建勤奋上进、奋发向前的优良学风。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