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第四十五届主席团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12 11:45:16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文慧君 孙晓娜 陈倩玉9月10日下午一点,文学院学生会第四十五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在人文楼409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辅导员郭子悦老师,四十四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竞选的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下午一点,竞选大会正式开始。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对本次竞选职位做了简短的介绍后十一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工作总结,并对自己当选后的工作态度和当选后会付诸的行动做出承诺。

竞选者的激情演讲,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干部的自信与担当,也让老师和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候选人,为自信优秀的候选者们送出掌声。

      竞选者们演讲完毕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杨乐老师做出总结讲话,书记首先肯定了候选人自信而积极的态度,也希望他们能够正确认识学生会工作的意义,锻炼自己努力为学生服务,同时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珍惜时间多看书籍,把握好工作与学业二者的关系,做好学习工作,实现学业和工作双丰收。杨乐老师讲话完毕后,出席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合影留作纪念。

      合影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学生会主席团对竞选者进行工作提问,与竞选者进行沟通,使竞选者对工作有更深刻的理解。此次竞选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竞选后将会产生一名学生会主席、六名学生会副主席和一名团支部副书记,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推动文学院工作提供力量。

(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