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看望慰问沈文慧教授

时间:2020-09-09 16:32:24来源: 作者:阅读: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李俊在党办、院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亲切慰问省文明教师获得者沈文慧教授,并与文学院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沈文慧教授以及文学院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学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他指出,沈文慧教授多年以来潜心教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也带动了文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文学院正是拥有一批像沈文慧教授一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教师,才使得文学院近些年在党建、学科、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稳步的发展,特别是在今年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的评选中,以文学院牵头的炎黄学学科群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他强调,高校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当前高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战略任务。他希望文学院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把立德树人、传授知识、培养能力结合起来,推进“三位一体”的教育。

沈文慧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师院是自己的母校能在母校工作感到很幸福,近些年来自己所取得的一些成绩都是学校领导关心帮助的结果。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当前文学院正以师范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中心,积极作为,提前谋划,抓好落实,争取把文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

党委书记吴圣刚代表文学院感谢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支持。他说,近些年文学院的发展和成绩,根本上在于有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抓住国家一级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及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等重点,推动内涵进一步提升,实现新的发展,不辜负校党委重托。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