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时间:2020-09-07 11:39:55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文慧君 王冰 李雪莹)97号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和辅导员郭子悦老师一行先后走访20194号楼男生宿舍和16号楼女生宿舍,关注学生住宿问题,了解同学返校情况,给同学带来关怀送去温暖。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同学假期生活进行了解,认真聆听同学们时隔八个月返回师院的感受,了解住宿条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环境,积极调整好学习状态,以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在新学期里更加努力,继续奋斗。在这次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了解到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看到同学们在宿舍认真学习、积极打扫卫生,感到十分欣慰。同学们感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为炎热的夏天送来清爽。

文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真实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拉近师生距离,培育良好师生关系,有利于文学院整体团结和谐,稳定发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