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1 16:23:30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学校安排,1月10日,文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考核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刘守义,考核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和组织科科长冀鹏一行,代表校党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处级班子、处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主持。
       刘守义代表考核组讲话,强调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切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吴圣刚代表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党委班子述职报告,并就个人岗责进行述职述廉述学。他汇报,学院分党委班子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工作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争先创优,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2020年将以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抓手,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不负韶华,促成文学院高质量发展。
       沈文慧代表学院行政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她表示,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按照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大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重实干、求实效、干实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文学院教职工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认真评议。之后,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