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29 10:14:25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秦欣爽 陈倩玉)12月27日下午,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逸夫楼103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副书记杨乐、副院长张言军和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入党学生出席。会议由杨乐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张言军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及入党时间。曹宇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扬的气氛盈满了整个会场。之后,楚莹莹、刘渝豫和王博分别代表新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表达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意识水平,养成扎实学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先进性,为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而不懈努力的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吴圣刚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然后,重点阐述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强调中国共产党是政治组织,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政治追求和信仰,任何党员在党组织面前都不享有特殊性;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党性,积极践行庄严入党誓言,听党指挥,纪律严明,与时俱进。       

         最后,杨乐总结发言,强调了严肃组织生活纪律的有关要求和处分意见。随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鞭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思想意识水平,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