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文锦韵律,岁月流光”漾年华2020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25 19:59:02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郭昉 王凯贺 李慧 陈倩玉 1224日晚,文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文锦韵律,岁月流光”漾年华主题元旦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副院长张言等领导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负责人莅临现场,与文学院500余名学子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首先,吴圣刚书记为晚会致开场词总结了文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成就着重强调了我院建设一流专业的光明发展前景,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文院师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文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辛勤汗水谱写青春篇章。

晚会集舞蹈、歌曲串烧、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多各具特色节目于一体,穿插听歌识曲、微信抽奖等游戏互动环节形式多样,异彩纷呈。DF舞社带来的开场舞蹈拉开晚会序幕,歌伴舞《天耀中华》是我们献给祖国的贺礼,愿我中华与天不老群口相声《新语新说》妙语连珠,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由毕晋老师演唱的歌曲《等你下课》带我们重回青葱岁月朗诵《我的中国心》以激昂的旋律诵出学子们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流行舞曲野狼disco》夺人眼球,将现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朱国伟老师带来的歌曲《再见了,大别山》唱出了人民对大别山的深厚感情爆笑又饱含温情的小品《你的模样》、魅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最后,晚会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圆满落幕晚会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晚会中还设置了明星班级颁奖环节,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分别为获得明星班级和人气班级的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晚会的举办旨在为文院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表达文学院对全体师生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文学院师生昂扬向上、才思迸发的精神风貌和体察现实、勇于担当的人文情怀。对激励文院师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为文学院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