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榜样4》集中观看活动

时间:2019-10-29 14:09:08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李培思 丁子尧)1028日晚7点,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在人文楼305教室集中观看了反映新时代优秀党员模范典型事迹的节目《榜样4》,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的吃苦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服务意识。

节目向我们展示了战功显赫却不慕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带头吃亏、敢于创新的村支书李连成,名校毕业却心系故乡的百坭村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坚持不懈、安于清苦的邮递员唐真亚,吃苦耐劳、具有探索精神的北京抽粪环卫工人李萌,内心体贴、舍小家为大家的共村第一党书记隋耀生以及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的航天人们的故事。每位榜样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结尾新旧党员共同歌唱《国际歌》,代表了新党员承接了一代代延续下来的历史使命。

观看完《榜样4》,各位党员发展对象都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应担的历史使命,也切实把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紧密联系起来,以求真务实和忘我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