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携梦起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31 22:10:30来源: 作者:阅读:

(冯正强 高笑蕊)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文学院策划举行“携梦起航”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10月31日下午,在人文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该系列活动的开幕式。该校招就处副处长郭鹏、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该院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献林主持。文学院副院长张振龙首先宣读了此次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招就处副处长郭鹏随后指出,文学院此项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恰逢其时,在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方面富有较强的针对性,他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提升就业能力、创业实力,争取明年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最后,吴圣刚院长强调指出,就业是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他们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大学生在积极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要有意识、有计划的进行就业技巧学习。此次活动针对广大毕业生在求职、创业、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等方面可能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技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对毕业生树立就业自信、缓解就业压力具有积极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由来自南湾湖风景区人事局局长张兵先生给现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务员面试的具体流程与基本技巧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据悉,此次“携梦起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共包含就业、创业、求职、师范技能提升等四大类十余项系列活动。通过运用专题讲座、技能大赛、经验交流、培训辅导等形式措施,为该校学生在求职、创业、考研、支教、公考等方面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导与服务,以确保2014届毕业生能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全面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有效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