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国学研教社受到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时间:2013-04-11 21:17: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据信阳师范学院网站消息,近日,在团中央和团河南省委表彰的一批先进个人和组织中,我院国学研教社荣获“全省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大学生社团集体”荣誉称号。

国学研教社是一个以对外教课为主要形式,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改良社会风气,净化个体心灵,普及汉语基础,使中国传统文化得到发扬光大”为宗旨,集公益性、知识性、实践性于一体的大学生社团。

自2007年成立以来,国学研教社始终坚持以“复兴国学,我辈担当”为口号,以每周一节国学课的形式在信阳市一些小学中开展传播国学的活动。截至目前,该社团举办的活动已经得到了信阳市各个小学的广泛认可,在信阳市一小,第一实验小学,师院附小,飨堂小学共四十多个班相继开设了国学讲堂。据悉,社团活动也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信阳日报·科技周刊》也对此做过专题报道。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