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赴安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7-06-26 17:22: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加强信阳师范学院在各地重点中学的影响力,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安排部署,6月22至24日,文学院选择在高考分数即将发布的宝贵时间段,在安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24日上午,在安阳中原宾馆举行了信阳师范学院招生专场推介会,安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和考生家长100余人踊跃参会。文学院派出的招生宣传团队杨帆、杨德贵、郭西梁现场答疑,重点向参会师生、家长介绍学校招生政策、办学实力、教风学风、考研就业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活动以宣讲会为主要形式,注重面向高中优质生源开展,宣讲会上分发学校招生宣传册200多册,广告单张100多份,文学院招生宣传页、广告单页、学生社团杂志及印有学校校徽标志的小纪念品共800多份,並请家长和考生一同观赏了我校2017招生宣传视屏片《遇·楚》,会场人气爆棚,一派热烈祥和场面。

推介会准备充分,事前对宣讲对象、会议资料、纪念品、宣讲内容、宣讲议程及辅导答疑等环节精心谋划,对宣讲会的信息发布渠道精心挑选,共采用四条权威渠道发布宣讲会信息,积极寻求当地政府、媒体及关联中学的大力支持,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招生宣传团队还广泛联系我校校友,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扎实做好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成功开展,扩大了我校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展示了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密切了与地方教育部门、学校和考生的联系。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