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赴安阳市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7-04 15:48: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期,文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抢抓高考志愿填报前有利时机,主动出击赴安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7月1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先后与文学院安阳籍1982级、2012级、2013级、2014级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商议招生咨询宣讲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事项。

7月2日上午,早上8时不到,就有考生和家长开始抵达安阳宾馆第一会议室宣讲现场。陆续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纷纷索要学校招生指南和文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提出自己感觉疑难的问题,气氛热烈。

现场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向考生和家长直观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势头。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我校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考研深造等情况。从山东出差途中赶到现场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文勇结合近年我校高考录取情况为家长、学生进行耐心细致讲解分析,一一进行答疑解惑。细致用心的宣传,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认可和赞赏。

文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还广泛走访安阳市县重点高中,宣传我校优势,了解相关学校的生源情况。杨乐代表学校授予安阳市三中、安阳县三中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扩大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规模,增进了与安阳市相关高中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