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18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11-28 10:48: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28日上午,我院2018年“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在人文楼3-1学生会办公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出席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被褥。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精准资助工作,不断完善“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资助工作,坚持精准帮扶。2018年评选、发放国家和学校各类奖、助学金1100余人次,校园地贷款23人,生源地贷款52人,兵役资助2人,截止目前已经提供勤工助学岗位22个,特殊困难补助6人,接受许杨仰民基金、菩提基金等社会性资助5人,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压力,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