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受助同学励志主题分享会

时间:2018-09-27 12:13: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刘艳)2018年9月26日中午,文学院在人文楼305教室举行受助同学励志主题分享会。文学院资助干事曹宇老师、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刘艳和受助同学参加。

曹宇.jpg

       分享会上,曹宇老师首先说明关于受助同学的交流分享会有感恩、诚信等多个主题,当务之急是进行励志主题分享会。通过交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醒受助同学要珍惜有限的在校时间,只争朝夕,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落实大一入学时期的美好生涯规划,扎实积蓄专业素养,积极提升自身品质修养,为未来迎接和战胜可能遭遇的一切挑战做好准备。

 

 

  

       随后,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黄梦月、李月、乔丹,2班张文蓉、孙悦、李志欣、陈佳会,4班 赵梦雅和秘书学班李亚雪、刘娅等同学作为代表先后从专业学习情况、时间规划失误、社团经历、勤工俭学、恋爱态度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9.jpg

        通过交流,大家分享了学习、生活经验,总结了之前学习阶段的失误之处,利于受助同学及时改进后续阶段的学习、生活态度和规划,利于受助同学整理、调整心绪,增强文学院集体归宿感,提升学习效率和生活品质,顺利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