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文学院“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爱心捐赠活动热烈进行中

时间:2019-03-14 10:16:5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韩江雪)2019年3月6日-9日期间由文学院办公室与劳纪部筹办的雷锋月主题活动----旧衣服爱心捐赠在八餐小广场火热开展。活动伊始,就受到了来自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与公益平台“飞蚂蚁”合作,旧衣服经过分拣、再生、出口、公益捐赠,完美的达到了旧衣回收的目的。

IMG_5884_副本.jpg

在“学雷锋”热潮的推动下,同学们捐出自己的旧衣服,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推动青年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青年的公益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从活动中体会出生活的艰辛,培养自身的公益意识,在实践中体验与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