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4 22:53:5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吕贺贺 焦旭 姚延朝)12月2日下午三点,由学生工作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商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各学院代表队及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各院系学生代表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文学院团委老师曹宇带领马微、张靖、梁璟萱、孙文君四位学生代表文学院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与,分别是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和传媒学院。在各代表队队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比赛口号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均出色发挥,其中以“我诚信,我自信,我骄傲”为口号的五号文学院代表队和六号地理科学代表队表现突出。最终地理科学学院以220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由于个别代表队难分胜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信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进行了加时赛。其中文学院代表队稳定发挥,取得良好成绩。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结果出炉,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决赛。

此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活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深入了解国家政策,更有利于推动我校诚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诚实守信,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