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文学院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09-23 10:53:3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9月22日,文学院分别在人文楼305和306教室进行2015级和2016级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郭西梁、曹宇老师出席。

2017年度,学校分给文学院4个国家奖学金名额,2017级大一因为没有考试成绩,不参评奖学金,没有分名额。2014级因为大四之前已经参评,所以,2015级和2016级各分到2个名额。

评定采取符合相关文件规定条件的同学自主申请,公开演讲竞聘,每个班资助工作评定小组出2位评委组成现场评委,2015级和2016级评委交换年级评审的办法进行,力求确保公开、公平和公正,所有参评同学和评委同学均进行了现场签到,评定结果出来后,评委均进行了现场签名确认,评定过程进行了环节拍照和摄像。目前获评同学名单正在文学院三楼学生会办公室门口公示栏和文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待公示期结束后,数据库信息和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审核无误后,正式上报。

文学院多年来,一贯注重通过程序严格,公开、公正、公平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倡导正能量,提醒学生专注专业学习和全面拓展自身素质,保护文学院优良学风的可持续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