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变废为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25 10:12:33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弘扬大学生勤劳节俭的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文学院志愿服务队于1118日至19日在心语广场开展“变废为宝,绿色环保”纸箱捐赠活动,活动面向信阳师范大学全体学生开展。

      活动前期首先由志愿服务队进行宣传,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群聊填写收集表并在到梦空间上报名,工作者进行统一录取。接着,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心语广场搭建帐篷进行值班,报名成功的同学按时到达心语广场捐赠纸箱,并由工作者统计积分,达到十分的参与者方可发放学时。然后,活动负责人组织参与者在到梦空间签到,根据积分统计出一二三等奖并完结活动。最后,文学院志愿服务队将变卖纸箱所得的钱捐赠给了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此次志愿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提高道德修养,同时也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传递了爱心和文明,诠释了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鼓舞着大学生们积极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美德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张慧军

摄影:王桂果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