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国学经典研教社成功举办汉服展活动

时间:2023-11-30 15:40:38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传播汉服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11月26日,文学院国学经典研教社顺利于师说碑举办了汉服展活动,并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活动开始,社长宣读开场词,以舞蹈《礼仪之邦》作为开场秀,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的汉服走秀,再现了从魏晋至唐的汉风国韵。接着,文欣部表演了舞蹈《三拜红尘凉》,舞态优美、婀娜多姿。然后社员们进行了宋明时期服装走秀表演,场内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在舞蹈《烟雨行舟》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下帷幕。最后,全体表演人员在师说碑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沉浸式的体验了汉服文化,并向广大师生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汉服展活动,同学们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点燃了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火种。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