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民俗文化传习社成功举办“恰逢秋日盛景,家书遥寄温情”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3-10-21 14:57:16来源: 作者:阅读:

为延续传统习俗,庚继佳节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身在远方,心在吾乡,满怀情谊,家书为寄。民俗文化传习社在10月20日举行“恰逢秋日盛景,家书遥寄温情”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组织者提前对活动进行规划,工作人员建立群聊,进行宣传后组织活动有序开展。随后参赛者根据策划书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征文写作。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评比,选出获奖作品。各参赛者积极认真,满怀热情地对待活动,上交的作品不仅题材多样多样,更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引起大家对党史党情的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写作能力的平台,培养更好的表达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也体现出家书万金,传承家书文化,守护亲情家园,用亲情的力量维系家庭的和谐,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价值。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