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传统体育运动文化宣传周开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30 10:53: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5月29日下午六点,文学院529龙狮协会在心语广场举办了“传统体育运动文化宣传周”的开幕式,社团指导老师曹宇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QQ图片20180530102823_副本.jpg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此次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529舞狮协会带来的醒狮表演《小苹果》,将传统舞狮与现代流行歌曲结合起来,令人耳目一新,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由两位社员合唱的歌曲《在人间》,既动听又富有深意。之后信阳市柔力球协会、康乐双拍双球俱乐部共同为大家带来的太极柔力球表演《光荣和梦想》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协会成员们的表演既有太极的精华,又融入了现代元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红昭愿》将古风与流行元素融合,舞姿灵动,乐器合奏《赛马》磅礴大气,有身临草原之感。信阳市柔力球协会成员随后又为大家带来了太极柔力球单拍单球表演《我们的信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兄弟院校信阳农林学院舞狮协会的信和堂醒狮团更是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舞狮表演,技艺高超,赢得了现场观众们满满的喝彩。据悉此次开幕式之后,各项竞赛比赛会陆续开展。

QQ图片20180530102837_副本2.jpg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传统的体育运动,让同学们对传统体育有更多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积极的运动习惯,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