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第二届诗歌文化月闭幕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27 12:36:2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吕贺贺 吴海芳)笔倾诗韵染,人间四月天。 4月25日晚七点,由远方文学社、大学生记者团、景明网、图书馆读者俱乐部、仁杰工作室、演讲朗诵协会、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联合举行的“第二届诗歌文化月闭幕式”在理科楼报告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图书馆老师赵冬生、黄丽珺,党委宣传部老师黄虹瑞、王哲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老师郑波,文学院老师朱国伟、张硕,远方文学社指导老师李晓云与文学院5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闭幕式。

晚会在开场舞《太湖春》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序幕,轻盈飘逸的倩影将全场观众的思绪带到空灵悠远的诗歌圣境。在悠扬的音乐里,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晓云、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老师郑波,党委宣传部老师黄虹瑞,读者俱乐部指导老师赵冬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分别为在此次诗歌文化月活动中获得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邹佩妍带来的古风歌曲《棠梨煎雪》歌词恬淡灵动,歌声沁人心田。演讲朗诵协会的优秀作品集朗诵饱满深情,充满诗情画意。影子话剧《清平调》形式新颖别致,妙趣横生,引来全场观众阵阵喝彩。文艺经典研讨社带来的舞蹈表演《红昭愿》《牵丝戏》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给人以美的视觉盛宴。乐器表演《赛马》激情澎湃,大气磅礴。小品《慢半拍》表演生动,引人爆笑。歌曲《岁月神偷》意远情深,打动人心。集书法表演,歌曲串烧于一身的《经典咏流传》于歌声中见泼墨之潇洒翩翩,于挥毫间闻仙乐之灵动绵绵,高雅至极。

此次诗歌文化月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华夏瑰丽灿烂的诗歌文化,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学生的欣赏品味和审美情趣。另外,也营造了“笔倾诗韵染,人间四月天”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片片诗情,点点诗意。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