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04 11:40: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吕贺贺)5月3日下午五点,文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人文楼407准时开始。曹宇老师和部分2018年考研成功同学、2015级、2016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成功考入黑龙江大学的赵凯莉和云南大学的范瑞娟与同学们就如何准备考研英语进行交流,强调英语对于考研成功的重要性。考入海南师范大学的王培雨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考研期间的作息及各个科目学习时间的安排情况,她的勤奋和努力,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惊讶,更是欣赏和仰慕。考入郑州大学美学的靳薇薇指出,要多与老师沟通,敢于向老师提问,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北京语言大学录取的王飒详细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从选定北京语言大学的目标,到亲自去北京看到激烈的竞争后回校更加努力,从背五遍的课本到刷1994--2017年的考研真题,从专业课到英语政治,笔试面试时的心情和结果等。启示大家成功源于脚踏实地,结果是水到渠成。最后,考研成功同学向准备考研同学表达了支持、鼓励和祝福之情。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后续考研同学提供了与考研成功同学交流经验的宝贵机会和丰富的考研备考信息,利于考研同学深入了解考研细节,坚持理想信念,提升考研成功率,也有助于文学院勤奋严谨的学习氛围的可持续传承和发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