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晨曦话剧社年度大剧《托儿》震撼来袭

时间:2017-12-17 20:40:5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姚延朝 吕贺贺 刘春云)12月16日晚七点,晨曦话剧社年度大剧《托儿》在理科楼报告厅精彩上演。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杨乐、晨曦话剧社指导老师王雨海与500多名话剧爱好者共同欣赏了此次大剧。

这是一个发生在婚恋介绍所的故事:老板陈晓、年轻貌美的老板娘小凤、工作人员张三儿经营者一家婚恋介绍所,为了挣钱,他们不断的找“托儿”去应付前来征婚的顾客,打着“扩大就业”的旗号去弄虚作假,欺骗顾客的感情。老板娘小凤在做“托儿”的过程中陷入两个人的追求中,正直青年一根筋和华侨于春,最终小凤沦陷于华侨于春的花言巧语和出手大方,完全忘了自己“托儿”的身份。老板陈晓禁不住利益的诱惑,在于春的“帮助”下,投资五万美金在美国开连锁店,在介绍所顾客小丽的诉说下,发现华侨于春是个骗子,为了钱可以牺牲爱情。被诈骗三万美金的陈晓知道实情后,并没有采取正当的方式去讨回公道,而是继续采用欺骗的方式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骗上加骗,漏洞百出。

《托儿》是一部对现实社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弄虚作假、诈骗行为进行了讽刺与揭露的作品,演员们生动的表演不仅带给观众欢声笑语,更传播了“诚信”的声音,通过话剧的形式引导师院学生真诚待人,诚信做事,做契合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