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晨曦话剧社新生小舞台震撼来袭

时间:2017-11-09 07:52: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葛霆霆)十八而至 青春如歌。11月7日晚,由文学院晨曦话剧社与信阳学院馨雅•华艺话剧社共同举办的“十八而至 青春如歌”新生小舞台在理科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晨曦话剧社指导老师王雨海、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霏、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钰莹、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晓云、团委老师曹宇应邀出席,与三百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一场激情四射舞蹈拉开汇报演出的序幕。本次演出以小品为主,同时其中穿插歌曲、乐器弹唱等多种类型的表演,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小品《男大当婚》向大家演绎一段年轻男女之间纯洁美好的爱情,各自努力只为给对方过上更好的生活,演员们真切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同。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中演员语言诙谐、表演生动、行为幽默,观众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领会到了金钱与亲情之间的重量。小品《美人鱼》通过一幅黑板上的涂鸦画,讲述几个家长如何在权利面前阿谀奉承的吹捧,寓意着只有真诚待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继电影《亲爱的》拐卖儿童事例后,由信阳学院馨雅•华艺话剧社演绎的小品《亲爱的》中演员通过自身精彩的表演以及逼真的情节,动人的感情流露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小品《最好的礼物》完美的诠释了老师对待工作,学生,家长的关系与态度,告诉同学们要正直正义,用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小品《失恋博物馆》《大腕来袭》《地铁故事》氛围温情,表演生动,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体会真挚的情感。歌曲演唱《追光者》美妙动听,带动了现场氛围。乐器弹唱《春风十里》,悠扬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使人陶醉其中。最后,晨曦的各级社员上台演唱《晨曦不再见》,歌曲中流露着他们对晨曦深深的眷恋,在悠扬的歌声中,汇报演出拉下帷幕。

此次晚会经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本着以心演绎的态度为众位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视听盛宴。新生小舞台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社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同时也丰富了师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幽默风趣的小品体会社会主义文化,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价值观。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