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社会研究调查协会“青春唱响十九大”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29 13:27: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许硕果 贺雪年)10月29日上午,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社会调查研究协会承办的“青春唱响十九大,我为新时代打call”系列活动在八餐小广场顺利展开。40余名社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们以小组分工的形式,在校园中随机抽取同学进行关于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了解情况的调查。调查采用问卷调查以及视频采访两种方式,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配合社团研究调查的开展,讲出他们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与感悟。随后,在社长吕艾霖以及社团16级学姐的组织下,同学们来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我国历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的革命历程。参观过程中一位七十多岁的老爷爷对同学们讲到:“十九大开得好,让我们这些老百姓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咱国家的好政策,药也便宜了,补助也多了,生活越过越好了。这多亏了咱党和习主席的领导,你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老爷爷的一番话使同学们受到很深的感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出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促使更多同学关注十九大,了解十九大,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理解,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念,提高社会责任感,彰显青年力量,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