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信阳师院文学院“左手亲情,右手温暖”系列之“沟通让亲情更浓”调查活动

时间:2016-03-20 11:58: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阳师院文学院“左手亲情,右手温暖”系列之“沟通让亲情更浓”调查活动

为了了解大学生在校期间与父母的沟通情况,2016年3月19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左手亲情,右手温暖”系列之“沟通让亲情更浓”调查活动在信阳师范学院八餐小广场附近举行。本次活动由社会调查研究协会主办,近20名社团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社员将调查问卷随机分发给校内学生,由学生填写问卷并对问卷进行回收。活动结束后,统计部对问卷统计整理分析,从而进行有效总结。据悉,此次活动结果将于21日以展板、微博等形式进行公布。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信阳师院文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品德的培养,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学会理解父母,孝敬父母,用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南风通讯社通讯员:罗艳芳 张晓笛)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