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晨曦话剧社大型经典话剧《日出》震撼演绎

时间:2016-05-08 09:25:3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传承经典话剧,演绎精彩人生。5月7日晚,晨曦话剧社大型经典话剧《日出》在理科楼报告厅震撼上演。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朱国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献林,团总支老师李晓云、许霏和其他兄弟院系团总支老师应邀出席,与六百余名学子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话剧《日出》以陈白露和方达生为中心,以陈的客厅为活动场所,讲述一个上海交际花极其周围各色人等的生活百态。出身闺秀的陈白露在经历家庭破败后褪去善良的天性,成为被富商潘月亭包养的交际花,抱着玩世不恭的态度,整日与一群游手好闲之人相周旋,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展现出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工于心计的潘经理,卑躬屈膝的李石清、俗不可耐的顾八奶奶,洋奴张乔治等,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舞台上,精彩的剧幕衔接、跌岩起伏的情节、精湛绝伦的演技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但太阳不是我们的,我们要睡了。”话剧缓缓落下帷幕,让人回味无穷。

将近两个小时的经典话剧演出是晨曦话剧社历时一个多月排练的最终成果,演出结束后,话剧社的所有演员,编剧,导演等工作人员相互拥抱,传达成功的喜悦,领导老师上台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晨曦话剧社一直以来以传承经典,弘扬经典的理念为全校师生奉献有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的作品,在全校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次演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大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而且有利于弘扬传承经典文化。(本网讯 马静静 李倩 吴婷婷)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