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全面开展

时间:2018-09-10 14:13: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 9月7日下午,文学院迎接2018届新生活动正式开始。迎新地点设立于校图书馆前,迎新各项工作在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和各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

DSC_0074_副本.jpg

9月8日和9月9日,我院吴书记、沈院长一行来到迎新处了解迎新进展。吴书记、沈院长首先对迎新工作者们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并向迎新工作者们询问新生报道状况。之后,沈院长同前来报道的新生和家长们热切交谈,了解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看法和期待,她希望2018级新生们能够在大学中努力进取,健康、活跃地成长,在大学四年中有更多收获。

在迎新期间,迎新工作者们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他们合理安排时间,井然有序的接送新生,带领新生办理报道手续,搬运行李,并耐心解答新生家长的各类问题,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给他们最贴心的服务。9月9日下午,迎新工作者们迎接完最后一名学生,迎新工作基本结束。

TIM图片20180910141434_副本.jpg

2018级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生入学提供了各种便利,让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氛围,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用最大的热情开启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之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