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检查指导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8-09-15 12:06: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文学院新生军训现场实地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TIM图片20180914233343_副本.jpg

郜火星首先观看了文学院新生的军训状态,表扬了新生昂扬的军训精神面貌,对新生军训期间的身体健康、安全等问题表示关心,希望新生通过军训强健体魄,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多思考、多领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更快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之后,郜火星到文学院新生军训后勤服务处,向志愿者询问应急药箱设置、转诊等军训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TIM图片20180915115549_副本.jpg

在场的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也反复强调和提醒值班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教官、武装部和校医院等相关方面密切配合,积极应对军训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确保新生健康,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