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代表队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6-11 10:41: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7日晚,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据悉,本次大赛是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齐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评委由信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震,信阳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岳宗德,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文勇,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赵晨组成。同时,来自21个学院的副书记作为大众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1.jpg

大赛自5月拉开帷幕后,文学院晨曦话剧社、心教部与演员们精心准备,每天排练两小时以上。参赛同学积极排练,遇到问题时,及时解决。一个多月的排练使演员们默契十足,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演员的配合度、作品的感染力都达到了极致,并在最后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QQ图片20180611103558.jpg

(作品简介:本剧讲述了大学生小丽,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像雅洁学姐一样优秀,但却只看到学姐的光鲜亮丽,而忽略了学姐背后的努力,并对学姐产生误会。最后在大鹏学长的教导下,小丽渐渐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学姐比肩飞翔! )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