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岁月不居 青春待续”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谢幕

时间:2018-06-04 15:49: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刘春云 丁聪聪 姚延朝)6月3日晚七点,文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等领导老师和部分低年级学生出席晚会与毕业生联欢。

2018届毕业晚会,吴书记_看图王.jpg

      首先,吴圣刚致辞毕业生。他深情祝贺毕业生同学较好完成了本科阶段学习,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顺利融入社会,通过奋斗成长、成才,社会实际接轨,实现自己的价值,让青春再放绚烂的光彩。

2018届毕业晚会,魏蓝天_看图王.jpg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齐珂演唱的歌曲《卷珠帘》婉转悠扬,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2017级吴奕璇独舞《牵丝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范远方的太极拳表演动作行云流水,气势奔放,一招一式,魅力尽显。赵高阳、姚俊珂演唱的歌曲《白羊》,说唱抒情,与观众们互动不断,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小品《你好,李焕英》搞笑又富有深意,令大家回味良久。独舞《清平怨》以优雅、灵动的舞姿让现场充满了古典韵味,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充分展现了女性身姿的优美、柔韧,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毕业生陈昱锦同学演唱的歌曲《易燃易爆炸》充满激情,魏蓝天演唱的歌曲《贝加尔湖畔》,用魅力嗓音表达她对学校的不舍和对毕业生们的祝福。2014级毕业生的集体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再现了大学四年难忘的场景,令现场毕业生泪眼纷纷。2014级秘书学班张亚兵演唱歌曲《只是太爱你》表达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爱恋。

2018届毕业晚会,沈院长_看图王.jpg

       晚会尾声,沈文慧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她期盼毕业生铭记校训,志存高远,以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人生前路,祝愿毕业生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拥有璨烂的人生、美好的未来。

2018毕业晚会合影_看图王.jpg

       最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