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04 10:28: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 丁聪聪)6月2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美好和谐社会,借六一儿童节之际,在文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文学院学生会名贵园志愿服务队在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了“爱心传递,特别的爱给特别的TA”志愿服务活动。

IMG_0286_副本.jpg

此次活动我院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精心筹备,不仅为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了书本读物和水果零食,还编排了舞蹈歌曲表演《海草舞》、默剧《理发》、手语《虫儿飞》以及精彩的舞狮表演,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被深深的吸引,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表演结束后,队员们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玩耍,给孩子们分发零食水果,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就是队员们所有心意最好的回报。

本次活动不仅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使文学院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更使志愿者们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从孩子们身上得到无价之宝,互相成长,共同进步,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