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5-09 22:46: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丁聪聪)近期,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学生会心教部面向文学院全体同学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我爱我——走出心灵孤岛”。

本次活动一共有六组进入决赛,每组八人,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游戏路线,参赛游戏有滚球接力、一圈到底、你比我猜、八人七足、螃蟹夹气球、听音传话,用时最短完成所有游戏项目的队伍获胜。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昂,团结一致,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2017级汉语言文学三班荣获一等奖,秘书学班与汉语言文学二班荣获二等奖,汉语言文学一班与汉语国际教育班荣获三等奖,汉语言文学四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调节技能,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在游戏中放松身心,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收获友谊。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