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文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5-10 21:08: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检查人才培养的效果,5月6日、7日和9日夜晚,文学院先后召开2017级、2016级和2015级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副院长缑广飞、党委副书记杨乐等出席座谈会,与学生交流。

座谈会上,近百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同学们普遍认为,我校环境优美、校风优良、质量过硬、社会认可度高,文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已形成传统。广大教师以学生为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效显著,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

同学们还就改进教学、管理、服务、考研指导、心理健康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反馈出来的思想、学习动态,吴圣刚、沈文慧强调,这次召开大规模的学生座谈会,就是认真检查人才培养方案落实的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是我们的主体,文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通过这次座谈会,也反映在教学、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我们将多措并举加以改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承载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勤奋学风、刻苦读书,健康成长成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