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万象更新日,两会进行时”主题团课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21 12:28:5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刘春云)3月20日下午,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利用团课的时间,召开了“万象更新日,两会进行时”主题团课,积极讨论两会内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2017级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两会相关视频、文字资料,力求全面展示两会内容,传达两会精神。2017级各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两会讲话及个别人大代表发言视频,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两会氛围。团课进行到一半之后,2017级同学们积极开展讨论,谈论国家新政策及各种新变化,将国家政策与个人发展联系起来,全面解读两会内容,团课在同学们积极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两会主题团课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了解国家政策,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激发同学们的上进心,积极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