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5-01-13 18:38:0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余怡楠 李宝丽)1月13日下午,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人文楼309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圣刚,副院长缑广飞,党总支副书记白献林等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白献林主持召开。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进行第一项,缑广飞宣读2014下半年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郭西梁的带领下30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表达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毛阿琪、石琳和吕晴晴依次代表老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于律己,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

会上,吴圣刚发表重要讲话。他从为“什么入党”、“怎么做一个合格党员”两个问题出发,对群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将个人的人生追求和党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吴圣刚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一要加深对党的认识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走向社会储备力量;三是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和他人。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又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长期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以党风促学风建设,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生学习和工作等全面发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