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暨演讲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05-05 15:40: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7-05-05 18:11:53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35次

(本网讯 贾亚萍 张小玉)5月4日晚,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承办的“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演讲比赛在此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建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霏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三百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比赛。

 

 

2016级商学院会计一班王铭乐,从热爱祖国、德才兼备、志存高远等方面阐述青春梦与中国梦,呼吁在场学子要倾听时代的脉搏,争做时代的接班人。教育科学学院冯洁单由中国梦及个人梦畅想五年后的自己,以出色的肢体语言、真挚的思想情感,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文学院2015级马继帆及文学院2016级楚婧珊讲述自己从小到大的青春梦想,由此推及中国梦,并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以认识促进自己的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最终,董力菲摘得桂冠,楚婧珊、冯洁单荣获二等奖,胡晨佳、王铭乐获得三等奖,杨梦花、岳丽、马继帆获得优秀奖。比赛在动感十足的拉丁舞和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共青团与党中央之间的联系,提高团员思想意识和政治修养,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热门点击